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研讨会

来源:  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曹珮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57

【 字号:


研讨会现场。(摄影:曹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党史课视频。(摄影:曾彦彦)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推动青年同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9月1日下午,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研讨会。中心副主任黎跃勇出席会议,中心40岁以下青年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宣讲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会青年通过轮流研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2021年论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一大会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党史课视频。

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与会青年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助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会议最后,黎跃勇对本次专题宣讲研讨会的开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中心青年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提高学习能力,把新时代的新技术新本领武装到身体每一个部位。三是提高干事实效,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招数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青年是新时代的希望,中心一贯重视青年同志的学习成长与人才培养,今后还将搭建更多学习交流与实践平台,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为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