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湖南分院联合省作物研究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

作者: 罗宇

发布日期: 2021-08-31 15:24

【 字号: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青年办实事、开新局能力,促进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8月27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联合湖南省作物研究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座谈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省作物研究所青年同志来到湖南分院“信仰的力量”红色主题教室实地参观调研,现场观摩湖南分院三阶混合式微党课教学,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湖南分院党委书记罗焕娟、作物所党总支书记汤睿和副所长马淑梅分别就各自单位党的建设、业务科研工作和党建业务融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优秀青年代表围绕气象因子对旱粮作物的影响、旱地多熟复合种植模式对气候资源的利用等领域、农业现代化气象保障等进行了学术汇报。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湖南分院和作物所结合各自优势,就如何加快推动农业+气象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气象服务油料旱粮育种和栽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湖南分院青年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隆平高科技园区位优势和农业气象业务服务特色培训优势,推进“教研咨”协同发展,创新引领气象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将伟大建党精神镌刻于心、落实于行。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