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娄底: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蒋源

发布日期: 2021-08-31 15:11

【 字号:

8月27日,娄底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总结收获、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机关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检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志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夯实理论基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筑牢信仰之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原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强化政治能力建设,不断夯实干事创业的政治思想根基;四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气象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