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岳阳:微党课“弘扬骆驼精神 为民当好吹哨人”获市级表彰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冯慧

发布日期: 2021-01-28 17:12

【 字号:

近日,岳阳市气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微党课《弘扬骆驼精神 为民当好吹哨人》在全市市直机关开展的“大学习 走在前 千名支部书记微宣讲”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弘扬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优良传统,掌握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基本功,岳阳市市直工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大学习 走在前”为主题,深入开展“千名支部书记微宣讲活动”。

岳阳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自2020年7月份开始,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各支部书记开展微宣讲活动。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党内法规、党史国史以及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方面涌现的先进典型精心准备课件和讲稿。通过全市气象部门内部评选、市直机关工委初赛、复赛、决赛,市气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威同志微党课“弘扬骆驼精神 为民当好吹哨人”在千名书记微党课中脱颖而出,获中共岳阳市直属机关工委通报表彰。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