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张家界:党课获湖南省委组织部表彰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朱晓翔

发布日期: 2021-01-28 16:00

【 字号:

近日,在湖南省委组织部开展的2020年度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评选活动中,张家界市气象局推荐的党课《信仰——从贺龙的入党登记表说起》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中湖南省委组织部初审遴选党课520部,再通过交流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精品党课60部,其中一等奖精品党课10部、二等奖精品党课20部、三等奖精品党课30部。张家界市气象局推荐的课件《信仰——从贺龙的入党登记表说起》由王世雷撰稿创作,田萌讲课录制,弘扬了张家界贺帅故里的红色基因,讲述了张家界气象台站史一代代气象先锋对老区红色革命传统的传承,喜获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张家界市气象局立足地处红色老区的实际,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把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融入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内组织生活,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