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道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半条被子”精神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罗海英 蒋雅婷

发布日期: 2021-01-21 15:05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重温“半条被子”精神,1月20日,道县气象局全体党员赴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通过参观红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半条被子”主人公徐解秀家。由徐解秀的二儿子朱中雄——八十多岁的老人详细述说了他母亲与三位女红军从借宿到分离时的一系列感人故事。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沙洲村“半条被子”纪念馆,认真参观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宣传图片、一处处革命场景。大家都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为穷苦大众谋幸福和为新中国作奋斗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通过重温“半条被子”精神,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难与神圣,有助于大家牢固树立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激发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