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张家界: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邓婕

发布日期: 2020-12-23 16:02

【 字号:

12月23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家界市委宣讲团成员伍正刚同志应张家界市气象局邀请,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伍正刚在报告中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之际、立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到“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宣讲的最后,他就当前张家界发展的机遇与困难提出了一些个人见解。

会上,市气象局局长周新成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伍正刚同志的宣讲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同时,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不断进步,用创新的理念去谋发展,为气象事业登上新台阶奉献一份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