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慈利: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宇

发布日期: 2020-10-12 14:56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0月10日,慈利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基地展厅,详细了解了我国禁毒历史、国内外禁毒形势和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等,仔细观看了宣传墙上的禁毒标语和一个个鲜活案例。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毒品对家庭危害的宣传片,生动直观的感受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参观学习,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们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和禁毒工作宣传,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