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长沙县:党建O2O平台搭建“连心桥”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蒋旷

发布日期: 2020-09-10 16:10

【 字号:

“有长沙县党建O2O诉求转交过来,请及时受理回复……”9月8日,伴随着嘀嘀嘀的短信提示音,长沙县气象局党支部收到了党建平台O2O转交的三条微心愿诉求。

三条微心愿诉求全部来自长沙县气象局对口帮扶榔梨街道花园村的精准扶贫户。“家里一件像样的电器都没有,希望能得到一台冰箱解决食品容易变质的问题;希望能得到一台洗衣机,减轻家中劳务的负担,节省时间外出务工;家里饮用水水质欠佳,希望得到一台净水器改善家庭用水问题”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平常人看来微不足道,却是贫困户的梦想。党支部考虑到诉求都是贫困户生活所需的日常电器,圆梦微心愿,刻不容缓,当即,党支部就按照诉求清单进行采购,帮助贫困户圆梦。

9月10日上午,尽管大雨如注,心系贫困户的党员志愿者决定冒雨将微心愿电器送门上户。 “叔叔,这个冰箱要今天晚上才能通电使用!”“洗衣机安装电话,我们一会帮您打,您在家里等着就行啦。”党员志愿者边拆封电器边嘱咐贫困户。“你们冒着这么大的雨送来电器,我们心里觉得暖暖的,太感谢啦!”看到党员志愿者送来慰问,贫困户伍学芝激动不已,“你们不光满足了我们的心愿,更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助力脱贫攻坚,彰显党员使命担当。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长沙县气象局党支部通过党建O2O平台搭建起和贫困群众的“连心桥”,将党员志愿服务与贫困群众需求精准对接,用心用情让各项服务落实到贫困群众心坎中。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