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永州:与省高速集团永州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宋伊文

发布日期: 2020-09-10 16:01

【 字号:

9月8日,省高速集团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群辉带领该公司第一党支部的同志来到永州市气象局,与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文明创建”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争创文明单位。

李群辉一行先后了解了市气象局大院、办公区域文明创建建设情况,参观了市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气象台等业务科室,双方就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了交流。参观完毕后,市气象局为全体参观者带来一堂“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助力永州六城同创”党课。课上,市气象局介绍了创全国文明单位的领导部署、创建准备工作、院内创建设施改造、创建的实际效果及助力永州文明创建和经济社会情况等等,并就如何通过强党建工作提升文明创建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活动结束时,双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加强联系,沟通与交流,分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单位文明水平,助力永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