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湖南分院启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  湖南分院

作者: 段思汝

发布日期: 2020-09-04 16:24

【 字号:

为贯彻落实2020年省气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开展好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2日下午,湖南分院召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湖南分院党委关于印发<湖南分院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正式启动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并召开湖南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带头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20条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深入学、研讨学,大力推进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各项活动,做好表率。

针对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主题,湖南分院结合实际,共安排五个方面8项具体工作开展活动。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