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娄底: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邓见英

发布日期: 2020-08-04 16:46

【 字号:

近日,娄底市气象学会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专题组织生活会,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政治机关的各项要求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思想认识不到位、理论指导业务应用不够、激励机制不完善”等方面问题,提出坚持不懈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力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员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认真深刻剖析主观思想上的问题,查找差距与不足,党员之间坚持用实事说话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学习感悟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查找问题一针见血,批评与自我批评热烈、紧张、活泼、严肃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到位。会议要求,支部班子和全体成员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建设“五化”支部为目标,强化思想武装,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发挥专业优势,团结科技工作者围绕党和气象工作大局建功立业。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党员们明确指出了不足与工作努力的方向,大大鼓舞了党员们的工作担当斗志,提高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业务履职尽责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防灾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部署要求上,在气象防灾减灾服务、科技气象服务、防雷减灾、业务管理等岗位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