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作者: 张思睿

发布日期: 2020-07-23 16:51

【 字号:

7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主题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尹新怀主持了此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学习。

尹新怀首先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等学习材料。在集中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和讲话都是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值得学习。作为气象人,要充分提高认识,主动融入到防汛救灾的主战场,做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以“畅通、及时、优质、高效”的宗旨,充分保障核心业务高效运行,为气象预报预测服务提供坚强支撑。立足于岗位,把责任扛肩上,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领头羊”,凝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来完成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尹新怀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紧迫性,今年汛期降水期长、雨量大,后续防汛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要切实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三是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持续为防汛气象服务做好充分的保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