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湘西: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专题教育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唐运龙 彭钰媛

发布日期: 2020-07-23 16:28

【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系列讲话精神,7月22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气象局、吉首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

学习会邀请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教授作专题讲座,从“为什么要学习‘新思想’”“把握‘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怎样学习‘新思想’”几个方面入手,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地位、理论框架和丰富内涵。

此次主题教育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阐释中国梦的讲话,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进一步激发了气象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学习中,州气象局党组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共同理想,不断深入学习,用理论知识深化气象业务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