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零陵: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徐梦

发布日期: 2020-07-17 15:15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永州市零陵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菱角塘镇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指挥部旧址,党员们听讲解员讲述了1934年红六军团为保存革命力量,从湘赣革命根据地撤移向湖南中部挺进,发展游击战争,在湘中开辟新的根据地的革命历史;以及红六军团长征经过零陵地域时征用村民唐介元的老宅作为临时指挥部,留下的与当地老百姓的感人故事。党员们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深切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辛、信仰的力量以及革命英雄的豪情壮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据悉,永连村既是零陵区有名的“红军村”,也是全区“一老一小”工作和“一门式”公共服务的示范点。区气象局党员干部将坚持“守初心、践初心”,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让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推进全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闪耀光芒。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