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装备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象装备中心

作者: 周旭辉

发布日期: 2020-07-08 16:26

【 字号:

7月7日上午,省装备中心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总支委员朱长安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朱长安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部分论述。随后,一支部书记、2019年度湖南省直“最美家庭”获得者李建宇同志讲述了优良家风及自身在孩子教育方面的体会;2020年度中心“文明家庭”获得者江涛同志讲述了父母对自己的教育和影响,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及事迹阐述了做优良家风传承者的重要性。最后,中心总支书记丁岳强跟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的体会,并表示,目前正值防汛的关键时刻,重大气象装备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就“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家风,作为气象装备保障人,要立足于岗位,积极工作,为气象防灾减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