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湘西:多部门联合举办庆“七一”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唐运龙

发布日期: 2020-07-03 17:18

【 字号:

7月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湘西州科协、州气象局和州直各学会成员共80余人齐聚州气象局道德讲堂大厅,共同举办“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道德大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大讲堂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按“八个一”基本流程进行。活动中州科技局组织传唱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州气象局朗诵《传承红色基因做有为气象人》;州预防医学会黎淇同志倾情讲述亲临湖北武汉一线参加抗击新冠疫情的感人故事。活动还表彰了州级学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并开展党建知识抢答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堂内容丰富,气氛浓厚,不仅创新了道德大讲堂的举办方式,还通过互鉴互学,提高了道德讲堂的内涵和质量,让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