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慈利:赴十八洞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宇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12

【 字号: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精准扶贫”先进经验。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气象局全体党员与汉寿县、澧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前往湘西自治州“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的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近年来“精准扶贫”先进历程。在展厅外,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路线,一边听着十八洞的故事,一边感受“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了以党建带动脱贫,用脱贫促进基层党建的鲜活实例。如今十八洞村人均纯收入超过1.2万元,集特色农产品、苗绣、乡村旅游和电商扶贫于一体的脱贫致富模范村。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的显著成效,加深了对“精准扶贫”的思想内涵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观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扶贫工作和基层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