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麻阳:清风伴明月 廉洁度中秋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段文静

发布日期: 2022-09-06 16:24

【 字号:

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清廉、节俭、文明过好“团圆节”,9月6日,麻阳苗族自治县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召开“清风伴明月,廉洁度中秋”清廉机关建设专题会议,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正风肃纪、纠正“四风”、廉洁过节,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将局务公开化、透明化,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弘扬优秀传统和廉洁作风。三是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了解通报的8起党员干部违反作风纪律规定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树牢廉政“底线”。四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令行禁止,严守岗位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推进。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