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举办青年廉政读书会

来源:  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 刘艳清

发布日期: 2022-09-02 15:48

【 字号:

近日,湖南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小组以“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读书分享会。

读书会上,机关服务中心9名青年干部分享了《资政日鉴—新时代领导干部52堂必修课》《廉镜漫笔》《永远在路上——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大家诵读经典原文,分享阅读感悟,结合自己的工作阐述对于廉洁从政的理解与认知。汤骏驰同志谈到,机关服务工作大都是一线岗位,平时工作接触到的金额虽然不大,也要时时警惕“微腐败”的发生。卞一飞同志说到,青年同志要勤政自律,拒绝“躺平”,要踏踏实实干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读书分享会作为机关服务中心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廉政知识的平台, 充分展示了机关服务青年的风采。不仅提高了机关服务青年干部的阅读积极性,增强了大家廉洁勤政、廉洁自律的意识,也使青年干部深刻领悟到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