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湖南分院: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暨全院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

作者: 刘军 段思汝

发布日期: 2022-08-16 15:48

【 字号:

8月11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以下简称湖南分院)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暨全院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分院党委书记、院长罗焕娟作专题廉政党课,党委委员、副院长罗雪玲主持会议,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罗雪玲宣读了《湖南分院党委关于印发<湖南分院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罗焕娟对分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讲授党课《对党忠诚,回答好“四个能不能”》。

罗焕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离不开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要对照党章党纪,围绕“四个能不能”开展主题教育,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反腐倡廉常识,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她要求,分院党委委员要下沉到各个党支部,指导党员干部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开展自我剖析,学习和发扬分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紧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为分院新时期教学培训工作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做出成绩。她强调,要突出重点抓教育,紧扣清廉分院建设,抓好工作作风提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同志,更多向先进模范学习,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勇担当,敢作为”;年轻干部职工要扣好党风廉政“第一粒扣子”,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弘扬清正廉洁之风。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