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保靖: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继慧

发布日期: 2021-11-05 17:10

【 字号: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种措施深化落实,11月4日下午,保靖县气象局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把一件“小事情”做成作风建设“大文章”》廉政教育内容,传达了中共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第六巡察组以及湘西州气象局2021年党的政治建设督查组反馈意见。局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发言,深入分析了保靖县气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短板和弱项。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要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把整改成果运用好,建章建制,规范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对党员干部执行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逐步增强党员法制观念和廉政、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要强化监督管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加大力度抓早抓小,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筑牢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