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邵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建设清廉单位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于慧丽

发布日期: 2021-11-01 16:54

【 字号:

10月28日,邵阳市气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清廉邵阳”建设,组织全体党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以“弘扬优良作风、建设清廉单位”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主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沉浸式感悟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清廉邵阳建设的成果成效。在警钟长鸣厅,展示了本市纪检监察部门查处的一批领导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大家通过了解案件当事人的违纪违法情况,观看其忏悔视频,吸取落马人员教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爱莲成尚厅则展示了勤政爱民的廉洁文化,介绍了周敦颐、李尚卿、魏源、蔡锷等10名古哲先贤的廉政思想,并用系列廉洁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涵养清正廉政的价值理念。

随后,在天井宣誓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现场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涵养清风正气。

参观学习后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写了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于律己,形成良好的清廉风尚,始终保持高尚的思想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脚踏实地,积极作为,撸起袖子狠干实干,努力做一名廉洁奉公、担当有为的党员。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