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邵阳县: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甘偲凤

发布日期: 2021-08-23 15:18

【 字号:

根据巡察整改工作部署,8月20日上午,邵阳县气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邵阳县气象局局长吕巍伟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宣喜等到会指导。

会上,吕巍伟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省局党组第七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对他进行批评,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随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宣喜作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邵阳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问题整改,将责任压紧压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后,吕巍伟代表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会后,邵阳县局将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把整改落实与两个“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果,促进邵阳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