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省气象台:创新形式开展“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廉政建设”倡议签名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刘青竹 唐杰

发布日期: 2021-07-30 15:11

【 字号:

为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湖南省气象部门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和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气象部门警示教育暨酒驾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治“四风”树新风,7月29日,湖南省气象台创新形式开展了“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廉政建设”倡议签名活动。

省气象台党委书记、台长蔡荣辉就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及签名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党风廉政教育重在落实,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要求,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五讲一守” 倡议;二是全台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省气象局党组的具体规定,严格制度约束,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继续树立单位良好形象,促进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台党委成员、副台长陈静静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宣读和学习了湖南省气象台倡议书,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转变作风、加强修养,持之以恒做到“五讲一守”:坚定信念讲政治、心系人民讲奉献、践行文明讲诚信、艰苦奋斗讲实干、克己奉公讲廉洁、勤勉尽职守纪律,积极投身于湖南气象预报服务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开启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活动中,各支部代表还积极踊跃的交流了前期省台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受以及不足。

随后,举行了庄严隆重的签字仪式,大家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在“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廉政建设”签名墙和《倡议书》上签名,作出郑重承诺。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