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江永: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墙”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丘艳 杨枝花

发布日期: 2021-06-09 17:01

【 字号: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日前,江永县气象局组织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以案说纪,严明作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本次廉政谈话紧盯作风、请吃、收送礼品、安全出行等关键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把牢思想 “总开关”,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十个严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县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成果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严格工作制度,严守带班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加强业务应急值守班和安全管理,确保过“平安节”。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