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攸县:立坚定信念 促廉洁履职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皮钦源

发布日期: 2021-01-06 15:02

【 字号:

为使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清廉防腐这根弦,1月5日,攸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以案为鉴,守正笃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攸县气象局纪检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株洲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工程项目招标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不仅如此,结合工作实际,攸县局下发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明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政治监督,严明纪律要求,从严纠治“四风”,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纠正,确保单位风清气正。  

通过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党员干部们普遍反映深受教育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汇聚向上向善的工作正能量,抵制歪风邪气,营造清风正气,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