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衡阳:召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张秀环

发布日期: 2020-09-07 17:33

【 字号:

9月4日上午,衡阳市气象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

衡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从省作动员讲话,强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是经常性工作,需常抓不懈。会议宣读了《衡阳市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宣教月重点活动作出部署,并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将集中强化与平时教育相结合、与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相结合、与模范机关创建相结合,既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又要通过活动引领一体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气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根据省局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开展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文化活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同时,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抓手,紧盯气象业务,继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救灾气象保障服务。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