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泸溪: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杨自成 刘玥

发布日期: 2020-09-04 16:02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月3日,湘西自治州泸溪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会上,泸溪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启松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气象工作的始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坚决守住廉政底线,一要克服定力不足的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克服公权私用的问题,做到权力观要“正”,公私界要“明”,纪律性要“严”,严格要求个人工作与生活作风,做到自慎、自省、自重、自勉;三要克服双重人格的问题,要襟怀坦荡,表里如一,宽人律己,相互配合,互相补台;四要克服心存侥幸的问题,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刻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算好政治、经济、家庭三笔账,做明白人、干净人、清醒人;五要克服平庸无为的问题,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要忠诚履职,善谋事业,勇于担当,拿出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的胆略和气魄,始终激情干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决心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大事干圆满,把小事干精细。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把权力关进笼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防腐的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气象人。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