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省装备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湖南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

作者: 常硕

发布日期: 2020-06-10 15:46

【 字号:

6月9日,湖南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

装修一新的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序厅和主展厅组成。在序厅,全体党员观看了关于湖湘文化简介的影片,随后步入主展厅。主展厅分为“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旗帜篇》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利剑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详细展示了近年来我省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典型案件,深入解读了贪污贿赂犯罪、玩忽职守犯罪等典型案件;《忏悔篇》以播放落马官员的忏悔实录,提示大家警钟长鸣;《铸魂篇》阐述了从政、用权、修身、齐家之道;《前行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长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成果。

参观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敬畏法纪,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以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激励自己,以贪腐典型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当一名合格的气象人。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