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娄底: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活动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成雄威

发布日期: 2020-05-13 17:06

【 字号:

5月12日,娄底市气象局组织在金石镇双田村开展对口帮扶村“献爱心、送温暖”工会活动及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一进村,各工会小组就在村生产队人员的指引下开始锄草、插秧、打扫卫生,有条不紊的忙碌起来。期间科普宣传志愿者还向村民宣讲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村民防灾减灾意识,共发放气象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在局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此次活动从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入手,增强了帮扶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获得了各贫困户和广大村民的好评,八十四岁贫困老人周奶奶竖起大拇指夸赞:“你们是真的帮了忙!”
       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干部职工明白扶贫不仅是技术和经济层面的扶贫,也是精神上的扶贫。尊重贫困户,在了解需求的基础上给予关爱,以此为契机达成心与心双向交流。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