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衡阳:制作“明白卡”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20-03-26 15:21

【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夯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近日,衡阳市气象局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结合单位历年来风险防控重点难点领域,制作发放关注重点风险、落实落细责任“明白卡”80余册。

本着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方便使用的原则,“明白卡”内容涵盖异地交流任职、干部选拔任用、办公用房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公务用车管理、会议费管理、出差管理、政府采购、项目建设、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十个方面百余条内容要点。通过制作发放“明白卡”的方式,提醒和督导领导干部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明白人,守好廉洁关,走好廉洁路,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据悉,市气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在加强政治监督,加大惩治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为衡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