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衡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 坚强纪检监察保障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20-02-13 17:50

【 字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衡阳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深入一线,靠前监督,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检监察保障。

行动迅速,精准监督。1月24日农历除夕以来,纪检组长肖健同志带队抽查值班人员到岗情况,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并就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进出人员量体温了吗?”“来往院内的车辆做好登记了吗?”1月30日,纪检干部到门卫值班室开展实时检查,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2月7日,对市直工委下拨衡阳市气象局疫情防控专项经费开支进行监督,确保专款专用,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

全面摸排,时时提醒。春节期间,联合办公室对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就疫情传播规律及影响因素进行研判,为防控举措提供参考和评价。此外,纪检组实时收集疫情资料,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发送工作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要以最严作风最严纪律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衡阳市气象局纪检组将继续加大力度,重点围绕防控部署安排、防控责任落实、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进行监督和管理。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