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益阳:开展“守初心、塑党心、铸党魂”专题研讨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胡琼

发布日期: 2019-09-17 16:04

【 字号:

9月17日上午,益阳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成员和市局机关支部到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支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开展“守初心、塑党心、铸党魂”专题研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斗争精神,涵养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

在中共湖南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前,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贵带领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镌刻于心。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在陈列馆内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相关文物中缅怀欧阳笛渔、欧阳泽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回顾益阳党建历史,感受革命岁月,探寻革命初心。

陈玉贵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现实作用,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知重负重、敢于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服务中心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