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岳阳:感受红色文化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欧阳芳芳

发布日期: 2019-06-26 15:25

【 字号:

活动合影。 摄影:覃鸿

  正值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和“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岳阳市气象局组织50多名干部职工赴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开展了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刘少奇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刘少厅纪念馆。看着开着“狮子口”的鞋,陈旧的生活用品,简陋的工作室……这些无不让大家深有感触。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人民公仆 党员楷模》廉政教育党课,详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出生入死、矢志不渝、清正廉洁的一生。刘少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巩固,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开拓,进行了不屈不饶的斗争和艰辛的探索,奉献了毕生的精力,为党和人民留下了丰富的精神财富。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风范,坚定理想信念,深深体会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