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永州市气象部门举行廉政故事讲述赛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闫辉

发布日期: 2019-06-28 17:57

【 字号:

6月28日,永州市气象部门“作风建设比一比,廉政故事用心听”廉政故事讲述赛在永州市气象局举行,经过精彩的演讲,市气象局机关第一支部的王淑平获得一等奖。

来自市气象局机关和各县(区)气象局党支部的13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真挚的情感流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淑平带给大家的《人民公仆 廉政楷模》讲述了董必武先生的廉政事迹,通过感情的融入和优秀的语言技巧使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仿佛董必武先生教育自己儿女的画面就发生在眼前,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了生动、逼真的艺术享受。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永州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大力弘扬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