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省气候中心:组织党员参观长沙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湖南省气候中心

作者: 欧阳也能

发布日期: 2019-06-14 04:10

【 字号:

气候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贤云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为开展好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6月13日,湖南省气候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气候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贤云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面向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大楼,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牌匾,同志们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由“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主展厅。展厅内涵盖了短视频、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对比、落马官员的忏悔感言展示、贴近现实生活的微电影宣传,给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通过参加学习,党员们感慨实现了一场精神的洗礼,灵魂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立场、坚守规矩,勿失于小节,做一名正直、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居安思危,守住初心方能始终!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