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祁东: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赵艳兰

发布日期: 2019-06-07 09:54

【 字号:

  6月6日下午,祁东县气象局召开第十八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管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衡阳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2019年衡阳市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宣读了《2019年祁东县气象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碎》。在警示片结束后,干部职工备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党的政治纪律,用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在糖衣爆弹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升华自己的思想,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
  管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警示片中的人物为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要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眼下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他要求纪检员履行好监督执纪工作,干部职工恪尽职守,营造祁东气象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