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衡阳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19-06-04 05:22

【 字号:

  6月4日上午,衡阳市气象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传达了《衡阳市气象局部门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湘民同志围绕本次宣教月活动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教育监督管理,打造模范机关。二要坚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行动中;强化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各单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管党治党不留空白。三要突出政治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班子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