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长沙: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陈梦醒

发布日期: 2019-03-30 04:22

【 字号:

  3月29日下午,长沙市气象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以视频电视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建坤对2019年“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及落实措施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戴科良就如何抓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要从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站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突出作风整治重点,聚焦遵规守纪、担当精神、惯性思维、工作效率、文风会风等各方面的作风问题,必须抓重点下猛药,全力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治取得成效,加强组织领导与监督检查,采取督查督办、定期通报等措施,严肃执行监督执纪问责。
  戴科良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清醒地认识到长沙气象部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希望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看齐,使深化作风建设成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构建积极向上,遵规守纪文明和谐单位,为长沙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