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双峰: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刘学军

发布日期: 2019-03-29 09:25

【 字号:

  为认真落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3月27日,双峰县气象局负责人与各内设机构责任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以下简称《责任状》),未雨绸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状》要求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责任人根据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增强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对分管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分管业务、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全过程。
  《责任状》的主要内容: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廉洁从政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对重要事项的规范执行;严肃执纪,严查违纪违法案件;支持纪检监察审计机构履行职责。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签订,进一步规范并强化了该局上下工作纪律。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确保各项气象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