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视频 > 主持人

黄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2-26 11:13

【 字号:

身高:1.78m

体重:65kg

生日:12月13日

血型:AB型

星座:射手座

座右铭: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

最喜欢的运动:健身

最喜欢的季节:冬季

爱好/特长:主持、唱歌、看书、看电影

毕业院校/专业:中国传媒大学 播音与主持

说天气:

记得好些年前,关注天气预报仅仅是关心自己所在地——怀化的天气状况。后来,妈妈到气象部门工作,再后来,爷爷奶奶去了沅陵,我又关注起了沅陵的天气预报。有时错过了播放时间,还会坐在电视机前痴痴的等待下一个播放段。细细想来,经常哑然失笑,自己不能呼云唤雨,人类又主宰不了天气变化,何必费心费神!然而,第二天、第三天依然守候天气预报,每日如此,雷打不动。还是阿姨一语道破天机:我不只是关心天气预报,而是牵挂生活在那里的人。记得,以前爸爸、妈妈出差,只要是我知道他们途经地点,那里的天气情况总会提前被一网打尽,每通电话,总会播报一遍天气预报,俨然一个播报员,经常会为自己高明的预知而沾沾自喜。

不知从何时起,天气预报成了我和家人情感沟通的桥梁。离开亲人的日子,距离的美感显得些许凄凉,但对亲人的惦记让我们更深的体会到了他们的重要。天气预报是常播常新的,而我关心的区域总是随着亲人的踪迹而不断发生着变化。

现在,我已经成为一名电视天气预报节目的主持人,想起当年的往事,经常地会心一笑。是的,天气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天气,更是亲情、爱情、温暖。天气预报,我依然会准时赴约,带给你、我、他更多的温暖。

约会他:

      卫视气象站、都市气象站、公共气象站、移动气象站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