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视频 > 主持人

晏艳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2-26 11:42

【 字号:

  


  主持人情况介绍

  姓名:晏艳
  身高:160

  体重:40kg
  生日:7月13
  星座:巨蟹座
  血型:AB
  座右铭:只有真正的贤者,才能不被物质生活所累,才能始终保持心境的那份恬淡和安宁
  最喜欢的颜色:黄色 白色
  最喜欢的运动:羽毛球
  最喜欢的季节:夏季
  爱好/特长:主持、朗诵、读书、写字

  毕业院校/专业: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说天气:

   和天气的那份情怀其实要从小时候说起,我在成都,父母在长沙,总想隔着他们近一点,怎么办呢,于是,我就看天气预报,每天都期待着主持人说“长沙”两个字,就这样,拉近我和父母的距离,久而久之,也就变成一种习惯了。

   小时候,特别向往成为一名天气预报主持人,一是因为好奇,他们怎么可以在地图上“指点江山”?地图又怎么会动呢?二是因为天气预报的片头音乐伴随我十几个年头,每次听到都特别亲切。长大后,自己也学习了播音主持专业,接触过各种类型的主持风格,上过《金鹰卡通卫视》,是小朋友们的乖乖兔姐姐;做过《湖南卫视》的娱乐外景主持……可是转了一圈回来,还是成为一名气象节目主持人,完成了小时候“指点江山”的梦想。

   苏东坡说过“此心安是吾乡”,一颗心可以安顿的地方就是故乡。曾经立志做一个赏心悦目的人,偶尔与世界争执,也要优雅行迹红尘,心里有个单纯却有力的愿望,就是成为观众们的邻家小妹,活泼轻松地和大家一起聊聊天气,唠唠嗑,希望我所说的“天气”对您的生活会有所帮助!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