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郑宏翔赴株洲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冯璨 孙金花

发布日期: 2024-02-02 10:31

【 字号:

新春将至,岁序更新。1月31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宏翔一行赴株洲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谢江霞、人事处处长楚涤修、株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非陪同。

上午,郑宏翔来到株洲市气象局实地察看国家基本气象站和气象业务平面。“目前气象台有多少人员?”“副研级高工多少个?”“有无人员冲刺正研级高工?”郑宏翔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气象业务开展和人才储备情况,他表示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注重提升人才质量,要把人才放在关键且合适的岗位,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出坚实的人才基础。

下午,郑宏翔一行亲切慰问醴陵市气象局一线干部职工并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会上,郑宏翔代表省局党组对基层气象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关心和祝福,对醴陵市气象局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地方需求,找准气象定位,充分发挥气象“保安全、助发展、促治理”作用;二是要力推两个现代化,要在观测和预报服务中找准着力点,找到本地预报方法和指标,提高预报服务水平,结合醴陵陶瓷烟花产业特点,把气象融入行业发展中,体现气象价值;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党建和文明创建水平,挖掘优势、做出特色、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醴陵气象影响力。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温暖了株洲气象工作者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彰显责任与担当。

(审核:李煜 瞿优超)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