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茶陵:县领导调研指导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颜子杰

发布日期: 2023-11-30 16:20

【 字号:

11月29日下午,茶陵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覃成元一行到茶陵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覃成元在茶陵县气象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株洲茶陵雷达气象站、茶陵腰潞马加庄人影标准化炮点、茶陵国家基本气象站和气象预报预警业务平台,详细了解雷达站建设、人工增雨作业、区域站升级改造、气象服务部门合作、气象预警信息发布机制等情况。随后与茶陵气象局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关于气象高质量发展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深入了解茶陵气象工作现阶段的瓶颈和困难。

覃成元充分肯定了茶陵县气象局为茶陵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要继续按照《茶陵县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气象基础能力建设、气象防灾减灾机制建设,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完善强化城乡气象灾害防御体系,提高全社会气象灾害防御应对能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审核人:邓丰年、王芳)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