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攸县: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获县委副书记肯定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李煜

发布日期: 2021-08-23 16:04

【 字号:

近日,攸县安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武挪强对攸县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武挪强指出:“攸县气象部门在每次重大天气过程来临前,都能提前做出准确预测,并及时通过微信、短信等渠道发布预警信息,在今年汛期防灾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继续抓好气象预测预警、应急实战演练和防灾宣传教育等工作,做到防范在前,切实提升气象应急服务能力。

今年以来,攸县气象局紧紧围绕攸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总要求,全力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各项服务,成功应对多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圆满完成重大节假日及政府重点项目等气象保障服务,做到重大灾害性天气过程不漏报、重大气象服务无失误,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