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攸县:气象与水利局深化水旱灾害防御联防联动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皮钦源

发布日期: 2021-08-19 17:13

【 字号:

近日,攸县气象局与县水利局召开座谈会,签署信息共享与技术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气象预报服务与水旱灾害防御联防联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一是强化气象防灾减灾预报预警工作,提高服务水平,通过电视、短信、微博、微信等渠道为防汛抗旱用户提供气象灾害预警信息;二是完善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建立共享渠道,实现雨水情实时数据、气象等信息实时交换;三是共同做好气象信息员规范管理工作,发挥信息员在农村防灾减灾中的组织协调作用;四是共同推进水旱灾害防御气象服务平台应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业务互动,为今后双方能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在服务地方、服务基层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