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精准服务助力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胡毓灵

发布日期: 2021-07-19 16:42

【 字号:

7月17日,为期两天的2021首届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动态飞行表演在株洲芦淞通用航空机场落下帷幕,株洲市气象局及时准确的精细化气象服务,为活动顺利举行提供全方位气象保障。

17日上午9时,在株洲市芦淞通用航空机场上空,各型号飞行器轮番上阵,进行了精彩专业的飞行表演。此次飞行表演,对天气要求很高,为保障飞行表演效果及飞行安全,株洲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早在6月底就制定了动态飞行表演气象保障服务方案,确定专人进行跟踪气象服务,通过微信群定期发布中期趋势预报、一周滚动预报、五天预报、三天预报、精细化预报等一系列服务产品共20期,递进式为组委会提供决策参考。由于7月5日起株洲持续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市气象台及时发布专题气象报告,提醒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并强调需注意防范午后强对流、雷雨天气。针对飞行表演当天,气象服务人员紧密监测雷达和卫星资料,为组委会提供逐3小时精细化的气象保障服务,主动靠前、精准及时的气象服务工作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本次飞行表演是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1个静态展、1个动态飞行表演的重要内容,通过动态飞行和静态展示相结合,全面展现通用飞机的便捷性与实用性,展示了湖南在通航领域的制造水平以及株洲航空产业的发展成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