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荣获2019年度综治先进单位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胡毓灵

发布日期: 2020-10-30 16:55

【 字号:

10月28日,株洲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度综治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株洲市气象局被评为“2019年度综治先进单位”。

据悉,一直以来,株洲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维护稳定工作、全面深化平安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成立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将综合治理实绩与晋职晋级、评先评优直接挂钩,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二是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气象防灾减灾社会职能,不断完善气象灾害预报预警和应急保障体系,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在多次暴雨、洪涝等灾害中,充分发挥了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获得了市领导的一致好评;三是加强督查力度。围绕行业监管职责,深入易燃易爆危化场所开展防雷安全检查,加大防雷减灾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和单位进一步规范防雷减灾工作。

下一阶段,株洲市气象局将继续结合部门实际,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综治工作,切实保障行业安全稳定,为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