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株洲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市局领导带队开展防雷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胡毓灵

发布日期: 2020-07-16 17:30

【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防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株洲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优超率执法队前往株洲美泉乙炔有限公司和株洲市犀城能源有限公司,开展防雷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围绕企业的防雷装置行政许可、防雷安全组织管理和应急预案等进行详细查阅,并在防雷设施安装、检测、电源、线路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勘察。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认真分析梳理,及时排除各类事故风险。瞿优超强调,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树立企业的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及时建立台账,落实整改职责,务必在整改期限排除安全隐患,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当前株洲雷雨多发、天气炎热,执法工作人员还重点强化了防雷安全生产政策、高温汛期防灾减灾知识等宣传。

本次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检查,确保真查、实查、深查、严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事故隐患,促使企业防雷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